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生活健康 > 正文

“锦鲤”校长举办派对为高考生送祝福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5月28日 16:12     来源:中新网广东
深圳一校长化身“锦鲤”为高考生送祝福 何旭婷供图
深圳一校长化身“锦鲤”为高考生送祝福 何旭婷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5月28日电 (蔡敏婕)考前花式解压求必胜已经成为不少学校的“传统节目”,通过趣味考前动员会、写祝福卡片,吃大餐等方式,舒缓考生压力的同时也为他们加油打气。这种颇具仪式感的活动也渐渐成为家长和考生的期待。深圳福田中学就为全校高三考生举办了一场特殊的“下午茶惊喜派对”,该校副校长郭炎平变身“锦鲤”,带领学生“鲤跃龙门”。

  “这款比萨,叫黄金六两,试纸粘墨香,金笔下千言,给你‘黄金六两’,助你下笔如有神;烤肠卷边,寓意:‘考神附体’,超常发挥,祝你考得全会,蒙得全对;双芝卷边,寓意:‘芝士’就是力量,双重芝士,加倍力量,助你逢考必胜”。每一种礼物,每一份祝福,都经过老师们深思熟虑、精心挑选。

  “别慌,不管题目难度如何,一定要稳住,稳住就赢了”“你做完题一定要花几秒钟再审一下题”“答题卡不要最后再涂”,根据每个学生的弱点,班主任都送上了一份“私人订制版”的“必胜锦囊”。郭炎平表示:“之所以每年都坚持举办‘必胜派对’,希望通过这种‘轻松一刻’的方式,让学生们放下包袱,轻装上阵,家长、老师们都是他们坚强的后盾,而借助一些寓意美好的事物,则是希望能强化学生们‘必胜’的信念”。

  除此之外,必胜客外送也在这个特殊的季节推出“逢考必胜”套餐,在提供了美味和营养的同时,祝福考生们都能逢考必胜。据悉,每一份套餐都随附一个必胜“符袋”供大家写下自己的心愿。(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