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深圳第三批消费券发放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5月30日 19:21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新网广东新闻5月28日电 (记者 许青青)记者28日获悉,为进一步助力消费潜力释放,促进消费增长,自5月28日10时起,深圳第三批消费券在京东开启发放,持续至6月20日。

  据介绍,本轮消费券的券面金额设多个档位,包括满5000元减600元、满3000元减400元、满1000元减200元、满500元减150元、满300元减100元、满100元减50元以及满28.01元减28元。

  消费券每天上午10时开始发放,每位用户每天可领取并核销其中一张券,消费券当日有效,领完为止。

  据介绍,从5月1日至7月10日,深圳将通过京东分批向市民发放总价值4亿元的消费券。同时,为深圳消费者打造优惠专区,覆盖消费电子、服装服饰、黄金珠宝等多元品类,还包括华为、荣耀、大疆、创维、康佳等众多深圳知名品牌的多款热门商品。

  消费券刺激了深圳市民消费热情。此前“五一”假日期间,深圳人开启“买买买”模式。根据银联商务大数据统计,深圳全市节假日期间(4月30日至5月3日)消费氛围浓郁,整体消费金额超230亿元,同比呈上升趋势。

  深圳市零售商业行业协会相关负责人此前表示,今年零售行业受新冠疫情影响较大,深圳消费券补贴力度很大,有重要的作用和意义。这些补贴品类中有不少品牌为“深圳制造”,能让更多消费者购买深圳优势产品,有助于恢复市场信心。(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