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生活健康 > 正文

“亚洲飞人”苏炳添助阵无偿献血健康公益跑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5月28日 16:13     来源:中新网广东
现场设置“热血论坛”环节。通讯员 供图
现场设置“热血论坛”环节。通讯员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5月24日电 (记者 程景伟)“聚力前行拯救生命”——2022“热血跑”深圳无偿献血健康公益跑活动新闻发布会近日以线上直播形式开展,让不能到场的数千热血跑友通过视频连线方式参与,并向社会各界宣告活动正式启动。

苏炳添为活动助阵。通讯员 供图
苏炳添为活动助阵。通讯员 供图

  苏炳添、刘虹、于柏巍三位体育明星助阵,邀请跑友们一起参与“热血跑”,呼吁广大爱心市民“聚力前行、拯救生命”。

  该活动以2022年世界献血者日宣传语“献血是一种团结行为。加入我们,拯救生命”为主题,旨在通过热血跑者“健康奔跑”的方式,将无偿献血宣传触角延伸到城市的每一个角落。

  活动采用团队形式开展,6位在无偿献血事业中做出贡献的的代表作为队长,所有参与者可自行选择其中的团队加入。

  该活动线上报名通道也相应开启,2000个热血跑名额已全部报满,并将于6月6日正式开跑。(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