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名师名家讲学堂”举办 关注社会组织数字化发展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5月31日 13:43     来源:中新网广东
图为“名师名家讲学堂”现场。 作者 主办方 供图
图为“名师名家讲学堂”现场。 作者 主办方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5月30日电 (朱族英)深圳市社会组织总会品牌服务项目“名师名家讲学堂”30日在深圳前海举行。总会会员服务数字化平台发布,并与中国工商银行深圳市分行、深圳市前海金融同业公会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据了解,该数字化平台包括一站式展示平台、资讯平台、服务平台,将会员服务和发展数据化,促进服务向高质量转型,同时建立会员服务标准化、体系化和数字化服务。

  深圳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白凌表示,数字化是现代社会组织内部治理和创新发展的标志性建设,希望总会坚持创新,与会员单位一同携手创造更加灿烂的未来。

  该期“名师名家讲学堂”邀请深圳市委党校(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谭刚做专题分享。谭刚对“双区”相关的政策到“双区”发展规划和现状进行解读。他认为,要发挥深圳在

图为签约仪式现场。 作者 主办方 供图
图为签约仪式现场。 作者 主办方 供图

  湾区的核心引擎功能,促进广深双城联动、讲好深港故事。

  深圳市社会组织总会联合党委副书记张武波称,总会与中国工商银行深圳市分行在会员服务等方面开展跨界合作;与深圳市前海金融同业公会携手共建总会前海服务中心项目。

  据悉,该讲学堂通过邀请知名专家学者、社会组织领军人物、企业家等分享智慧和经验,引导社会组织从高速向高质量方向发展,更好地服务社会和行业。(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