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第七届OCT凤凰花嘉年华超3000万观众线上参与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5月31日 13:56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新网广东新闻5月30日电 (陈文 董宇桐)近日,以“自然有好事”为主题的第七届OCT凤凰花嘉年华开启。截至目前,本届嘉年华线下吸引逾万人深度参与,线上聚集观众超3000万人次。

  据悉,本届嘉年华全面升级,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开展,特别规划“华侨城旅游度假区自然教室”,并陆续推出OCT TALK2022华·绿色论坛、自然课堂、自然音乐会、T街自然市集、环境戏剧工作坊、自然装置及短视频大赛等系列主题活动。

  同时,嘉年华打破地域限制,首次从深圳走向粤港澳大湾区重点城市,除了设立深圳华侨城旅游度假区主会场,还在广州、江门、顺德、中山、海口5地设立分会场。

  据了解,OCT TALK华·绿色论坛作为OCT凤凰花嘉年华的核心板块内容,旨在推动政、企、社三方共同为生态文明建设发展贡献力量,共探绿色发展新路径。

  今年,论坛以“自然共生Enjoy Nature”为主题,邀请生态、环境科学等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与公众一同探讨“双碳”目标实现、生物多样性、生态保护等话题,共话人、城市与自然的关系。(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