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未来宣言”科技展在深圳开幕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6月02日 12:44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新网广东新闻6月1日电 (陈文 董宇桐)由深圳市人工智能与机器人研究院(简称:AIRS)和华润置地润艺文化联合主办的“未来宣言”科技展5月31日在中国华润大厦艺术中心开幕。

  此次科技展以“未来宣言“为主题”,以“AI+机器人可以____”为切入点,展出AIRS多项科研成果和艺术装置,还有由深圳大学本原设计研究中心与AIRS科学与艺术联合实验室共同创作的科学与艺术融合作品首展,通过艺术化的形式为观众展现科技的更多可能性。

  据了解,开幕式当日邀请科学家与艺术家们共同探讨科学与艺术的碰撞与交融。AIRS执行院长杜子德与华润置地润艺文化负责人李慧翔首先为活动做开幕致辞。

  杜子德表示,AIRS作为深圳市政府设立的十大基础研究机构之一,将在未来通过更开放的方式让大众感受到科技与艺术的融合发展。

  据悉,该科技展将开始为期一个月的展出,持续与观众一起探讨AI+机器人的无限可能。(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