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生活健康 > 正文

2022中国慈善榜发布 “辛满益满公益计划”获年度慈善项目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6月02日 13:04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新网广东新闻6月1日电 (蔡敏婕)30日,第十九届(2022)中国慈善榜暨《2021中国慈善捐赠发展蓝皮书》正式发布,辛选集团“辛满益满公益计划”入选中国慈善榜年度慈善项目榜单,该项目多维度开展直播助农、援助灾区、捐建爱心小学等公益活动,为乡村振兴贡献一份力量。

  2004年起,《公益时报》每年编制发布中国慈善榜,“2022中国慈善榜”对2021年度中国慈善事业的发展进行了描述。

  入选2022中国慈善榜的辛选集团,是辛有志创立的以供应链为核心的数字新零售企业,“辛满益满”在各类公益活动中已累计捐款捐物超2亿元。

  据介绍,“辛满益满公益计划”主要从三个方面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扶危济困、助力乡村振兴、授人以“渔”。

  据报道,2020年至今,辛选集团开展全国巡回助农直播,累计助农销售额已超7亿元,极大促进了农产品的销售。5月14日,为缓解疫情之下食品生鲜等产业的销售压力,辛有志开展了专场直播,当天食品生鲜类产品共引导成交额超3.3亿元。(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