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深圳蛇口至澳门、珠海航线端午假期运力优化调整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6月02日 12:50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新网广东新闻6月1日电 (陈文 董宇桐)自6月2日起,由深圳航运集团参与运营的相关水路航线航班将进行运力优化调整。端午节假期期间(6月3日-5日),深圳蛇口至珠海九洲港往返航线每日将增加12个往返航班,由现有13个往返航班调整至25个往返航班。调整后,服务时间由早8:00持续至晚21:00,将极大满足市民及旅客快捷、灵活往返两地需求。

  广大市民及旅客朋友可关注“鹏星会”公众号和小程序、“招商蛇口邮轮母港”公众号、“深圳机场码头客运中心”公众号实时了解船票、航班动态信息和防疫要求。

  深圳航运集团在此特别提醒,假期期间有出行需求的旅客,建议实时留意目的地防疫政策变化,关注航班动态及出入境政策,预留充足时间前往码头办理相关手续,以免耽误行程。(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