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百年广东凉茶品牌多元化布局 掀起国潮新时尚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6月14日 17:31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新网广东新闻6月14日电 (蔡敏婕 吴颐)当下,国潮文化正流行,中国文化受到Z世代年轻人热捧。

  王老吉X王者荣耀跨界合作发布会近日举行,会上双方宣布推出联名IP定制罐、定制礼盒。本次合作将整合双方优势资源,掀起国潮新时尚。

  会上,王老吉联合王者荣耀游戏中李白、后羿、貂蝉等6个高人气IP角色,推出了5亿罐王老吉王者荣耀角色定制罐,以及包含角色立绘图案的限量版联名礼盒。它们的到来,在这个夏日为王者荣耀游戏玩家相约峡谷开黑之际,增添几分酣畅淋漓的体验。

  王老吉大健康公司副总经理叶继曾表示:“此次王老吉与王者荣耀双王合体,将从品牌、产品、资源等全方面展开合作。通过双方的合作进一步打通双方用户圈层,一起为Z世代带来更好产品体验。”

  在今年2月份,王老吉大健康公司成立十周年创新发展大会提出,公司将朝着“数字化、多元化、时尚化、价值化”方向,计划到下一个10年,实现营收利税倍增计划。

  在多元化方面,王老吉在持续做大做强凉茶主业的同时,计划打造多元化的健康植物饮料,在“单品多元化、品类多元化”策略的指导下不断进行探索,不仅在经典红罐的基础上推出无糖凉茶、黑凉茶、茉莉凉茶、气泡凉茶等细分凉茶单品,还持续推出刺柠吉、荔小吉、椰柔椰汁、大寨核桃露等产品。

  在时尚化方面,近年来,王老吉从品牌、营销、产品、渠道、文化五个方面创新升级,以时尚活力引领健康饮料的消费潮流,更加贴近年轻消费人群。(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