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深圳大学校园招聘会:大疆、中兴等提供逾4000岗位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6月14日 13:52     来源:中新网广东
图为招聘会现场。 作者 深圳大学 供图
图为招聘会现场。 作者 深圳大学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6月12日电 (朱族英)2022年深圳大学就业(实习/见习)校园招聘会12日在深圳大学举行。招聘会上,共有120家企业提供超过4000个就业岗位,吸引1800余名毕业生进场求职,初步达成就业意向率35%,涵盖技术研发类、财务类、运营策划类等岗位。

  据了解,该招聘会共有正威集团、大疆、大族激光、顺丰、西门子、中兴通讯等120家企业参加。其中,硬件工程师、嵌入式软件工程师、软件开发工程师、研发工程师等技术类岗位,以及管理培训生、产品经理、人力资源、市场营销、财务管培生、客户经理、法务助理、文案策划等职能岗位需求量较大。

  深圳大学校长毛军发表示,解决就业问题需要学校及教师努力为广大毕业生开拓就业空间、寻找机遇;学生要努力提升专业技能,在求职过程中学会舒缓心理压力,不断进行自我调整。

图为招聘会现场。 作者 深圳大学 供图
图为招聘会现场。 作者 深圳大学 供图

  深圳大学相关负责人介绍,结合参加招聘会的企业用工和高校毕业生就业需求特点,该招聘会开设国企、专精特新、访企拓岗和实习岗位等特色专区。

  国企专区方面,华润三九、中建一局等24家国企释放岗位,为毕业生就业创造更多机遇;专精特新专区引入20家主营业务突出、成长性好的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参会,丰富高校毕业生就业选择;实习岗位区共有20家用人单位带来304个实习岗位,帮助高校生积累工作经验、提升就业能力。

  据了解,今年3月底以来,深圳大学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走访了超过190家重点企业、行业协会、商会、产业园区等,拓岗数量超过2300个。(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