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江门在全省率先推出“侨都质量贷”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6月13日 09:41     来源:中新网广东
江门在全省率先推出“侨都质量贷” 作者 主办方供图
江门在全省率先推出“侨都质量贷” 作者 主办方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6月11日电 (记者 郭军)6月10日,江门市质量强市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江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江门银保监分局在全省率先推出“侨都质量贷”,并于当日举办了“侨都质量贷”发布会。

  会上,中国工商银行江门分行、中国农业银行江门分行、中国银行江门分行、中国建设银行江门分行、广发银行江门分行、江门农商银行、鹤山农商银行、开平农商银行、台山农商银行等9家银行对第一批清单内获得江门市相关质量品牌荣誉的2672家企业(个人)给予累计超过1330亿元融资授信额度以及440亿元的发放贷款余额。

  发布会通报了“侨都质量贷”及金融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有关工作情况,市市场监管局分别与江门银保监分局、中国人民银行江门市中心支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与9家银行签订了“侨都质量贷”合作协议,9家银行与企业代表签订质量贷意向合同。

  据了解,“侨都质量贷”是江门市市场监管局、江门银保监分局联合指导各大银行机构面向质量标杆品牌企业推出的特色服务,全国首个授信额度超1300亿元、发放贷款余额超400亿元的质量贷。首创将获得市质量强市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认可的相关质量品牌荣誉,转化为金融机构对企业融资授信的信用评价指标和贷款发放的重要参考因素,将质量品牌“无形资产”转化为“有形资产”,对获得相关荣誉的质量标杆企业、质量人才给予金融帮扶,满足企业在质量提升、品牌管理等方面的融资需求,为企业创新发展和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金融动能、品牌力量。(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