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贵州石阡考察团来东莞万江考察深化双方合作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6月13日 09:16     来源:中新网广东
贵州石阡考察团来东莞万江考察深化双方合作。卢梓健摄
贵州石阡考察团来东莞万江考察深化双方合作。卢梓健摄

  中新网广东新闻6月11日电 (李映民李获卢梓健)为进一步深化东西部协作工作,6月10日,贵州省石阡县委副书记、县长曾奕辉率考察团一行来东莞万江街道考察,实地走访鑫鑫农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鑫鑫集团”),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及对口帮扶工作情况。万江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黄冠煊、党工委委员陈浩荣陪同考察。

  当天上午,石阡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了鑫鑫集团的食材储蓄、检测等车间,认真听取该企业相关负责人对公司概况的介绍,详细询问目前该企业关于食材配送、种植养殖等农产品产业链的情况,进一步了解该企业对口帮扶石阡县工作情况,探讨项目引进与合作的可能性。

  座谈会上,黄冠煊代表万江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对石阡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万江街道将继续压实对口帮扶工作责任,进一步加强与石阡县的对接联系,持续推进“万企兴万村”行动,发动商会、企业和社会组织到石阡县多走多看,挖掘更多的产品和项目资源,助力乡村振兴。

贵州石阡考察团来东莞万江考察深化双方合作。卢梓健摄
贵州石阡考察团来东莞万江考察深化双方合作。卢梓健摄

  曾奕辉表示,本次考察为石阡县发展提供了新的思路,希望能与万江企业达成更深度、更广泛的合作;同时,诚邀万江企业到石阡县考察调研,通过加强交流沟通,挖掘更多的发展项目,助力石阡县本土特色农产品做大做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据了解,鑫鑫集团扎根万江街道已有20余年,主营党政机关、医院、学校和企业等单位集体食堂的食材配送服务,业务逐步涵盖食材配送、食堂承包、生鲜电商、种植养殖和文旅休闲等整个农产品产业链,为客户提供“从田间到餐桌”“从种子到筷子”的健康保障解决方案。近年来,该企业坚持以实际行动践行精准帮扶,助农增收。(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