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广东省工商联系统理想信念教育活动启动仪式在广州举行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6月14日 13:48     来源:中新网广东
图为广东省工商联(总商会)民营企业家宣讲团成立授旗仪式 作者 粤商宣
图为广东省工商联(总商会)民营企业家宣讲团成立授旗仪式 作者 粤商宣

  中新网广东新闻6月13日电 (孙秋霞)6月9日,广东省工商联系统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暨“感恩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 强国复兴有我”理想信念教育活动启动仪式在广州举行。广东省工商联党组决定,今年6月到12月,将在全省工商联系统开展理想信念教育活动,广泛凝聚全省民营经济人士智慧力量,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活动现场举行了广东省工商联(总商会)民营企业家宣讲团成立授旗仪式。据悉,为扎实推进理想信念教育活动进基层、进商会、进企业,广东省工商联让企业家站前台、唱主角,并决定成立“广东省工商联(总商会)民营企业家宣讲团”,邀请优秀民营企业家代表担任宣讲团成员,首批成员有10位,在全省工商联系统宣讲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学习体会,讲述广东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在党的领导下取得的发展成就、奋斗成就梦想的故事。

图为广东省工商联主席、长隆集团董事长苏志刚分享心得体会 作者 粤商宣
图为广东省工商联主席、长隆集团董事长苏志刚分享心得体会 作者 粤商宣

  该启动仪式邀请了广东省委宣讲团成员、中山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张浩全面解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广东省工商联主席、长隆集团董事长苏志刚分享了列席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心得体会:在改革开放的大潮中带领长隆集团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由小到大、由弱到强,积极履行社会责任。黄文仔、王岚、梁耀铭、黄建平等4位优秀民营企业家结合自身创业创新经历,畅谈学习省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体会。

图为广东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陈丽文讲话 作者 粤商宣
图为广东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陈丽文讲话 作者 粤商宣

  广东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陈丽文指出,全省工商联系统一要坚持政治引领,向广大民营经济人士及时准确传递党的声音。二要坚持信心引领,积极引导民营企业稳预期强信心,用好用足优惠政策,凝心聚力为稳住经济大盘作贡献。三要坚持责任引领,引导民营企业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主动参与乡村振兴战略,协同参与社会治理。四要坚持文化引领,引导民营经济人士积极弘扬新时代优秀企业家精神,自觉践行敢为人先、务实开放、崇信守法、爱国奉献的新时代粤商精神。五要坚持示范引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扛起政治责任。(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