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天猫“618”第二波即将开买 美妆露营预制菜成新趋势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6月14日 13:54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新网广东新闻6月13日电 (记者 许青青)作为每年上半年最重要的消费购物节,掐点购置大件,囤货各类生活用品,618一直是消费者和全社会关注的经济节点。记者13日从天猫获悉,天猫618第二波开买时间已锁定6月15日晚上8点。

  根据天猫公布的数字,今年有超26万个品牌参与天猫618,活动商品超1200万款,其中300多万款是新品。其中,给小姐姐们带来小确幸的香氛、香水,让年轻人在家就能自制“满汉全席”的预制菜,在家门口就能感受诗与远方的露营装备,纷纷成为了今年618的爆款新趋势。

  据天猫介绍,继5月26日第一轮大额券福利后,从6月14日零点起,天猫88VIP用户可再兑一轮大额消费劵。公开信息显示,今年天猫618的跨店满减力度升级至每满300减50,相当于83折,比去年双11满减力度更大,如果消费者叠加88VIP用户额外享有的大额消费券,再叠加今年天猫618数百万款商品可使用的88VIP专属95折,三大权益,88VIP用户的618到手价已达73折,

  社交平台上分享的一大波大牌到手价,的确能让不少消费者“尖叫”。比如,128G款iPhone13到手价4799元,添可芙万洗地机2.0LED到手价3390元,欧莱雅安瓶面膜买20片送20片,雅诗兰黛第七代小棕瓶精华买50ml送同款52ml,娇兰黄金复原蜜30ml买2瓶送2瓶正装量,OLAY抗糖小白瓶买50ml享100ml,兰蔻菁纯臻眼霜买20ml享40ml,珀莱雅早C晚A精华组合买60ml到手120ml。(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