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生活健康 > 正文

2022华侨城文化旅游节启幕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6月26日 18:12     来源:中新网广东
图为深圳欢乐谷。 作者 华侨城 供图
图为深圳欢乐谷。 作者 华侨城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6月25日电 (陈文 董宇桐)在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旅游业有序恢复发展背景下。6月24日,文旅央企华侨城集团宣布启动2022华侨城文化旅游节,以“嗨玩全程乐在此城”为主题,覆盖全国百城、贯穿盛夏金秋,将推出千余款惠民文旅产品、超300场精彩主题活动。

  作为华侨城集团倾力打造的全景生态式大型文化旅游节庆,同时也是国内首个由单一企业创办、跨越时间长、活动产品多、覆盖地域广的文旅节庆,华侨城文化旅游节自2018年起每年一届持续举办,已成为近年来中国文旅市场的标志性事件、现象级活动。

图为深圳大鹏所城文化旅游区“非遗展演” 作者 华侨城 供图
图为深圳大鹏所城文化旅游区“非遗展演” 作者 华侨城 供图

  2020年以来,华侨城集团发挥央企龙头带动作用,通过华侨城文化旅游节这一平台,持续以创新驱动、高质量供给引领和创造新需求,激发人民群众出游消费热情,协同产业上下游复工复产稳健发展,为旅游市场复苏和经济回暖提供了有力支撑。

  本届华侨城文化旅游节顺应旅游市场趋势变化,联动华侨城旗下主题公园、自然人文景区、文旅商娱综合体、文旅小镇、美丽乡村、度假区、酒店等组成多业态矩阵,将推出乡村旅游、红色旅游、城市休闲、非遗旅游等产品线路,提供吃住行游购娱等一站式服务,融合汇聚文化、音乐、美食、时尚等不同元素,全方位满足消费者个性化需求。

图为顺德玛雅海滩水公园。 作者 华侨城 供图
图为顺德玛雅海滩水公园。 作者 华侨城 供图

  华侨城旗下在深圳、武汉、上海、重庆、成都、天津、襄阳、南京、西安、南昌、佛山等地的水公园陆续开放迎客。2020至2021年,两届华侨城文化旅游节累计推出超2300款文旅产品、900多场主题活动,合计接待游客超8500万人次。(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