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名师名课打造培训项目”启动 助学校高质量发展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6月25日 16:43     来源:中新网广东
会议现场 主办方供图
会议现场 主办方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6月24日电 (蔡敏婕)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北滘镇中心小学近日举办“名师名课打造培训项目”启动会,该校校长黄伟在致辞中表示,希望通过本项目,打造有品质的课堂,让百年老校有一批数量的名师能够成长起来,助力学校的发展。

  北滘镇中心小学始建于1921年。在新时代的背景下,如何通过培育一批名师群体,打造品质课堂,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是该校校长黄伟一直在思考的问题。

  今年以来,《学校品牌管理》杂志培训部特别策划设计了“名师名课打造培训项目”,以定制式个性化培训成就名师、名校。该项目秉承“让优秀的人培育出更优秀的人”的宗旨,邀请全国、全省名师,以“理论导师+实践导师”的形式,为教师提供理论引领课堂诊断、磨课指导,通过打造名课,成就名师,带动科组,发展学校。

  在开班典礼的致辞中,佛山市教师发展中心主任舒悦肯定了学校邀请教育名家培育名师的做法,期待学校在新时代打造“名师团队”,呈现生成性本真课堂,共同打造佛山市优质教育资源。

  特级教师徐长青在线寄语,鼓励老师们做“明白之师”“明辨之师”“明日之师”,上好“比天大”的课,以唤醒爱的教育理念。(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