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生活健康 > 正文

“国际瑜伽日”公益活动在广州等多个城市举行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6月22日 09:56     来源:中新网广东
瑜伽爱好者在广州塔前集体练习瑜伽。通讯员 供图
瑜伽爱好者在广州塔前集体练习瑜伽。通讯员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6月21日电 (记者 程景伟)主题为“YogaForHumanity全人类的瑜伽”的瑜伽公益活动21日在艾扬格瑜伽学院举行,来自全国的150余名瑜伽爱好者参加。在广州主会场上,印度驻广州总领事何继往(Mr.ShambhuL.Hakki)发表了致辞。

  艾扬格瑜伽学院院长陈思表示,非常荣幸共同庆贺国际瑜伽日,一起来发扬提升人们的健康和精神面貌。据悉,近年来,陈思致力于中印之间的民间文化交流,不仅创办了艾扬格瑜伽学院,还举办了多个中印文化主题活动。

练习瑜伽的人们。通讯员 供图
练习瑜伽的人们。通讯员 供图

  国际瑜伽日对于全世界的瑜伽爱好者来说,是具有特殊意义的一天。当天,主办方还发起了一场主题为“#我在中国——我为瑜伽代言#的城市地标”打卡以及直播活动。全国75家瑜伽馆共同组织瑜伽爱好者参与活动,以瑜伽习练的方式在全国75个城市地标进行瑜伽习练以及直播。在广州,瑜伽爱好者在广州塔前集体练习瑜伽。

  据了解,过去几年,印度驻广州总领事馆和艾扬格瑜伽学院联合举办了多个精彩纷呈的“国际瑜伽日”庆祝活动,在瑜伽爱好者中屡次掀起瑜伽热。(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