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第三师图木舒克市政协到东莞万江调研乡村振兴工作经验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6月21日 22:49     来源:中新网广东
第三师图木舒克市政协到东莞万江调研乡村振兴工作经验。卢梓健摄
第三师图木舒克市政协到东莞万江调研乡村振兴工作经验。卢梓健摄

  中新网广东新闻6月21日电 (李映民 李获 卢梓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三师图木舒克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刘红霞19日率考察团到东莞万江街道参观调研,通过实地考察万江谷涌·滘联美丽幸福村居特色连片示范区,详细了解万江人居环境整治及乡村振兴工作的经验做法。第三师图木舒克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锦绣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文向荣参加调研。东莞市政协常委、联络工作委员会主任陈志超、万江街道党工委委员王树生陪同调研。

  当天下午,图木舒克市政协考察团一行先后前往谷涌、滘联社区调研,与两社区代表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两社区人居环境整治、平安村居建设、社区集体资产管理等工作情况和当前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并对相关问题展开交流探讨,分享经验与对策。

  在谷涌社区,考察团一行实地参观了该社区厨余示范中心、浪漫花海、龙船屋、儿童公园等处,听取该社区代表对城市精细化管理和环境品质提升项目规划建设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该社区厨余处理示范中心的运作模式。

第三师图木舒克市政协到东莞万江调研乡村振兴工作经验。卢梓健摄
第三师图木舒克市政协到东莞万江调研乡村振兴工作经验。卢梓健摄

  在滘联社区,考察团一行参观了起龙广场、正丫村及万江街道党工委党校老党员分教点,观看该社区人居环境整治项目前后对比图、乡村振兴宣传片,实地感受该社区实施乡村振兴和人居环境整治为村容村貌带来的良好变化,对该社区努力传承龙舟文化的做法表示赞赏。

  考察团表示,通过实地考察万江谷涌·滘联美丽幸福村居特色连片示范区,开阔了眼界、拓展了思路,获益良多。接下来,将继续加强与万江街道的交流和学习,希望今后双方在工作中互学互鉴、相互促进、携手共进。(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