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广州市海珠区成立社会组织从业人员联谊组织 探索社会组织统战工作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6月21日 22:44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新网广东新闻6月20日电 (许青青 梁成剑)广州市海珠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社会组织分会成立大会暨第二期海珠统战讲堂近日举行。

  据悉,广州市海珠区社会组织不断发展壮大,社会组织从业人员不断增多,在促进经济发展、繁荣社会事业、创新社会治理、提供公共服务等方面,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也成为新时代拓宽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力量。

  根据成立大会表决结果,海珠区新联会社会组织分会会长由广州市人大代表、民盟海珠区基层委员会副主委、广州市房屋安全鉴定协会会长邓锦尚担任,常务副会长由广州市潮汕商会会长、广东省潮人海外联谊会名誉会长郭坚林和广州温州商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赵小明担任,广州社联困境儿童关爱中心秘书长、广州市社会组织团委副书记庄秀英担任副会长兼秘书长。28家登记地点或服务地点在海珠区的省、市、区级社会组织成为首批会员。

  广州市海珠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福军在成立大会上希望新成立的海珠区新联会社会组织分会要在“铸魂”“强体”“建功”三个方面下功夫,团结引领社会组织从业人员画出最大同心圆,发挥社会组织资源优势,多途径参与社会治理创新,主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中心大局,积极搭建创新创业平台和拓展事业发展空间,为社会组织从业人员施展才华、服务发展提供广阔舞台,努力把社会组织分会建设成团结凝聚社会组织从业人员的富有活力、自我服务、自我提升的联谊组织。

  成立大会后,第二期海珠统战讲堂在海珠同心园开讲。(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