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东莞市禁毒题材微电影《让爱回家》石排首映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6月19日 15:00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东莞市禁毒微电影《让爱回家》首映仪式在石排镇举行 刘鹏 摄 作者
东莞市禁毒微电影《让爱回家》首映仪式在石排镇举行 刘鹏 摄 作者

  中新网广东新闻6月18日电(李映民 郭建华)由东莞市禁毒委、东莞市关工委、东莞市教育局、东莞团市委、东莞市妇联、东莞市石排镇人民政府主办,广东省三水强制隔离戒毒所联合主办,东莞市石排镇禁毒委员会承办的东莞市禁毒题材微电影《让爱回家》首映仪式17日在石排镇中影星美国际影城举办。

  首映会上,石排镇委副书记、镇长、镇禁毒委主任郑晓坚向长期奋战在禁毒一线的民警和工作者表示诚挚的问候。郑晓坚表示,禁毒工作事关国家安危、民族兴衰、人民福祉,接下来石排将以禁毒示范镇街创建工作为抓手,坚持关口前移、预防为先,坚决打好禁毒人民战争,奋力开创新时代禁毒工作新局面,为石排高质量可持续发展营造更加平安稳定的社会环境,为推动全市禁毒工作再上新台阶作出更大贡献。

  广东省三水强制隔离戒毒所党委书记、所长刘增援表示,一直以来,省三水所积极主动与各地一起探索戒毒人员延伸帮教工作。接下来,省三水所将继续与东莞市精诚合作,推动所地合作向深、向实发展,继续为“平安广东”“法治广东”“无毒广东”作出更大贡献。

  东莞市禁毒办副主任、市公安局禁毒支队政委陈沛文表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广东全省禁毒攻坚年,做好禁毒工作尤为重要,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聚焦二十大维稳安保主线,严格落实禁毒攻坚年行动部署要求,全力防范化解涉毒各类风险隐患。

  石排镇副镇长、镇禁毒办主任、公安分局局长刘果告诉记者:石排禁毒办一直以来非常重视禁毒宣传工作,我们在开展“六进”活动的同时结合石排的实际,在上级部门的指导下,跟相关部门联合,拍了这一部微电影。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把真实的故事搬上银幕,通过这样的传播,鼓舞更多的吸毒人员回归社会、回归家庭,让爱回家。

  据悉,《让爱回家》以禁毒故事为原型,主要讲述了主人公袁家豪年轻时染上毒品,三进三出强戒所,在缉毒民警、禁毒工作人员以及家人的帮扶下,成功戒毒,重新融入社会,并成为一名优秀的禁毒志愿者的故事。(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