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NOW艺术节·落日书展”广州举行 掀起文化社交风潮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6月16日 12:14     来源:中新网广东
展出的艺术作品。通讯员 供图
展出的艺术作品。通讯员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6月14日电 (记者 程景伟)“NOW艺术节·落日书展”近日在广州ICC环贸天地举行,广东时代美术馆、盒子美术馆、方所、单读等40多家艺术文化单位参展。

  如今,“城市书店”一词频繁地出现在年轻人的视线之中,并在国内掀起了一场艺术节书展的新浪潮。艺术书展不仅仅是书展,也是一种追求内容生活的流行消费模式。其独特的文化社交属性,与当代消费者追求潮流的生活主张契合,赋予了书展更多、更广的创新空间。

书展现场。通讯员 供图
书展现场。通讯员 供图

  该书展集合了多地的出版机构、杂志、独立书店、设计工作室、音乐厂牌和众多青年独立艺术家,吸引了无数慕名而来的书迷和艺术爱好者。作为首个坐落于城市中轴线上的露天艺术书展,本次活动凭借独树一帜的观景环境与充满张力的艺术个性,为广大羊城市民奉上了一场大型文化盛宴。

  书展活动的主题是“It's all about now”,寓意跨越时空和次元。主办方还邀请了超级IP草莓酱入驻艺术节。创新的形式令人们对书籍的概念有了全新的认知,书展也不再局限于纸质书本的展示。书展打破了人们对传统书展的固化理解,营造出充满生机与活力的艺术氛围。艺术家的联名艺术作品也吸引书粉们的关注。(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