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助力广东乡村振兴 寻找电商主播大赛收官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6月19日 14:57     来源:中新网广东
颁奖仪式。通讯员 供图
颁奖仪式。通讯员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6月17日电 (记者 程景伟)2022《金流量》大赛(广东赛区)暨乡村振兴首届寻找“玫瑰公主/荔枝王子”电商主播大赛(决赛)近日在广州落幕。

  经过华南农业大学珠江学院内的选拔,该学院17名优秀选手及从各高校分别选拔的5名优秀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环节。决赛上,各参赛选手通过才艺表演展现自身综合素质和专业特长,脱口秀、歌唱、舞蹈等才艺轮番上阵。

  参赛选手立足国家乡村振兴战略,模拟主持一期节目展现农旅融合新面貌,主要介绍家乡美食、家乡文化、家乡的美景等,将家乡的发展与乡村振兴战略相结合。按照评委现场指定产品,参赛选手以模拟直播带货的方式进行产品介绍。

大赛落幕。通讯员 供图
大赛落幕。通讯员 供图

  华南农业大学珠江学院党委书记陈林称,该院今年成立乡村振兴学院,推动政、校、企深度合作,共同参与到乡村振兴工作中。此次大赛是学院乡村振兴“十百千”工程的具体举措,通过以赛促教,选拔专业、优秀的电商主播人才,利用自媒体、电商主播协助农产品生产单位拓宽销售渠道,提高农产品的销售量,为农民创收、为农业农村的发展、为乡村振兴事业助力。

  该次赛事由华南农业大学珠江学院联合央广云数(浙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共同主办。(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