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广东省佛山市三水区:发放1000万元购房消费券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6月21日 22: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财经6月21日电 广东省佛山市三水区委宣传部官方微信号“三水发布”21日发布《关于2022年佛山市三水区购房促消费活动的通知》(下称《通知》),提出6月21日-6月30日举办2022年佛山市三水区购房促消费活动。

  《通知》明确上述活动以发放消费券方式进行,本次活动共发放消费券1000万元。发放消费券金额分为三类:购买新建商品住房建筑面积90平方米(不含)以下的,发放价值10000元消费券:购买新建商品住房建筑面积90平方米(含)至144平方米(不含)以下的,发放价值15000元消费券:购买新建商品住房建筑面积144平方米(含)以上的,发放价值20000元消费券。(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