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第八届全球深商大会将于7月4日至6日举行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6月25日 16:42     来源:中新网广东
图为第八届全球深商大会开篇论坛“湾区文化名家论坛”。 作者 主办方 供图
图为第八届全球深商大会开篇论坛“湾区文化名家论坛”。 作者 主办方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6月24日电 (朱族英)由深圳市光明区人民政府、深圳市深商总会主办的第八届全球深商大会暨光明科学城论坛7月4日至6日将在深圳滨海艺术中心启幕。

  据悉,该大会将设置2个开篇论坛、1场开幕式暨颁奖盛典、12个分论坛、1场尺八演奏会、2022光明招商大会和企业光明行,通过聚拢中国顶尖的科学家、企业家,就战略新兴产业、产研经济、高端智造、生命健康、人工智能、数字经济、专精特新、湾区产业协同等焦点话题及这些变量对企业的挑战,进行深层次的新观点碰撞。

  据主办方介绍,第八届全球深商大会开幕式将邀请全球化智库(CCG)资深副主席马蔚华,世界500强正威国际集团董事局主席王文银,TCL董事长李东生、小鹏汽车董事长兼CEO何小鹏等大咖云集对话。

  同时,今年的全球深商大会院士云集、智思交融。其中包括中国科学院院士、北京大学北京“量子物质科学”协同创新中心研究员俞大鹏将讲述如何专注基础研究、构建核心竞争力;中国科学院院士、深圳大学校长毛军发为大家带来坚持产研结合,打造可持续生态;国际欧亚科学院院士、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院长樊建平将分析如何聚焦原创技术,赋能高质量发展等。

  此前,第八届全球深商大会已举办开篇论坛“湾区文化名家论坛”。在第八届全球深商大会举行期间,光明招商大会将同期举办。(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