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生活健康 > 正文

广东惠州第一健康发布健康白皮书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6月29日 14:19     来源:中新网广东
广东惠州第一健康发布健康白皮书。 作者 姚木森 摄
广东惠州第一健康发布健康白皮书。 作者 姚木森 摄

  中新网广东新闻6月28日电 (宋秀杰 邬玉婷)6月28日,广东惠州第一健康首届健康白皮书发布会暨百万健康券发放启动仪式在惠州举办。

  《健康白皮书2022版》以数据形式为惠州市民的健康生活提出了科学建议,并同步启动“千·百·十”健康管理工程,向惠州全市二十多家商协会中的千名企业家免费发放价值百万的健康券。同时,多位行业专家、医学大咖向现场来宾分享了健康知识以及提供一对一问诊交流。

  惠州第一健康董事长吴佳才表示,惠州第一健康将近10万份体检数据进行汇总分析,并且从中探讨分析惠州市民的健康与当地文化经济的关系,形成健康白皮书,希望在惠州地区掀起一股“全民健康热”。

  发布会上,心脑血管专家、惠州第一健康院长刘国华深度解读了“健康白皮书”。该白皮书通过分析体检报告中异常数据,梳理了惠州地区15种高频阳性指标,综合分析惠州区域人口的健康水平,从而提升市民对健康的关注。

  活动现场,中国工商银行惠州分行与惠州第一健康举行了战略合作授牌仪式。(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