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生活健康 > 正文

2022年首届北京高校(广州)校友足球联赛展开激烈对决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7月13日 11:29     来源:中新网广东
图为北京化工大学广东校友足球队 作者 北化广东供图
图为北京化工大学广东校友足球队 作者 北化广东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7月12日电 (孙秋霞)2022年首届北京高校(广州)校友足球联赛5月15日正式打响。7月3日,16支队伍在常规赛第七轮进行了8场激烈对决。

  据悉,本次赛事共分为超级组和甲级组两个组别,其中,超级组主要是根据历年在广州各大校友赛事中成绩排名靠前的北京高校队组成,侧重于竞技,包括北京化工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北京邮电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中国政法大学等。

  北京化工大学广东校友足球队成立于2020年11月29日,由老中青三代校友组成。‍出征本届赛事,是该校友足球队创建一年多以来首次参加正式比赛,报名参赛的校友达35人,首场比赛以2:0取胜并零封老牌劲旅中国政法大学广州校友队,赢得了开门红。

  随着联赛不断推进,北京化工大学广州校友队连战连捷,取得了四连胜,分别以2:0战胜中国政法大学,3:1战胜北京邮电大学,3:0战胜中国人民公安大学,3:1战胜中国地质大学,取得了联赛半程冠军。

  7月10日14时,2022首届北京高校(广州)校友足球赛事末轮最后打响,对阵双方是北京化工大学广州校友队和北京师范大学广州校友队。北京化工大学广州校友队在最后十多分钟里,因体力不支导致防守松懈,以0:1惜败对手,与冠军失之交臂。(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