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CNSTV > 正文

阳江市委教育工委、阳江市教育局联合推出“七一”献礼宣传片《赓续者》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6月30日 15:25     来源:中新网广东

  党和人民事业发展需要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接续奋斗,必须抓好后继有人这个根本大计。正值“七一”到来之际,阳江市委教育工委、阳江市教育局联合推出“七一”献礼宣传片《赓续者》,从党员教师出发,从 “国之大计、党之大计”的教育事业出发,深刻展现了一代又一代党员教师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担当,在培养造就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事业上所作出的平凡且伟大的贡献,借此对一代又一代接续奋斗的中国共产党人致以崇高的礼赞!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