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四个科创项目落户东莞松山湖 最高可获40万元创业资金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7月13日 11:15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新网广东新闻7月12日电 (李映民 李获)东莞市名校研究生联合培养(实践)基地(下称“研究生基地”)五周年成果总结会暨2021年科创训练营结业仪式,12日在东莞市松山湖高新区科学家活动基地举行。

  超高速3D成像技术、智能康复人机交互系统、AI+机器视觉智能装备……本次科创训练营活动仍吸引了来自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香港及东莞等约18个城市近90个优质科技型项目参营,涵盖高端制造、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技术等行业领域,项目呈现类型多、质量高、创新性足等特点。

  据统计,本次科创训练营共开设系列课程近50节,共计371个课时,线上线下累计学习超4000人次。科创训练营还邀请了近59位具有丰富“双创”经验的实操型讲师,组建一支“接地气”的综合型导师队伍形成创业服务联盟,为创业项目提供全程辅导和培养。

  作为2021科创训练营《双创项目成果转化与课题实践》课程组织执行单位,研究生基地依托东莞市电子计算中心整个平台资源优势,为创业项目搭建了产业融合对接沟通桥梁。面向全国投融资机构推介项目,组织近20家投资机构代表与项目接洽,促成产业资源、技术资源等意向合作6项。

  历经6个月的集训,科创训练营各参营团队对项目和产品进行了多轮优化迭代,经项目路演+专家评审等多轮筛选,共有10个创业项目领取项目结营证书,已有4个项目落户松山湖国际创新创业社区,最高可获得40万元的创业资金。

  接下来,东莞科创训练营计划携手广大创业者,围绕参营项目发展需要,开展人才、资本以及市场等资源对接服务,扶持科技型企业加速成长,助力项目取得进一步发展,全力打造为大湾区创新创业“梦工厂”。(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