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生活健康 > 正文

中国医院竞争力大会举行 新一代测序技术助医院发展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7月12日 14:39     来源:中新网广东
广东省卫生经济学会绩效管理与评估分会会长王兴琳博士解读报告 主办方供图
广东省卫生经济学会绩效管理与评估分会会长王兴琳博士解读报告 主办方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7月11日电 (蔡敏婕)2022中国医院竞争力大会近日举办,来自全国各地医疗行业精英人士济济一堂,共同探索后疫情时期医疗健康领域的发展趋势。

  面对全球新冠疫情阴影笼罩,医院如何实现高质量发展成为医院管理者思考的新问题。会上,与会医疗行业领袖和医管学者受邀发表主题演讲,分享疫情期间高质量发展的路径和经验。除了主论坛外,大会同时举办17个平行分论坛,精准把脉医疗行业未来发展趋势。

  在9日举办的“医疗中心与创新医学助力高质量发展”分论坛中,因美纳与多位国内顶尖公立医院管理者围绕优势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创新转化、医工结合等热门话题展开经验分享,为中国医院未来高质量发展之路积极建言献策。

  “在未来的竞争中,顶尖医院如何拥有可持续的领先和优势,除了有学术科研、医疗技术、资源配置、运营效率等方面的优势之外,关键在于能否在智慧化、新医科和新医工的技术引领下,建设定位清晰的“产学研医”一体化的创新平台,让转化医学成为医院领先的关键。”广东省卫生经济学会绩效管理与评估分会会长王兴琳博士在会上表示,“我们期待前沿科技企业能够与院方加深创新技术平台在医学方面的应用联合,从而真正推动科研成果转化落实到临床应用及运营,为中国顶尖医院打造技术高峰、进一步夯实龙头引领作用。”

  因美纳携两款高通量测序平台亮相本次大会。据介绍,近年来,因美纳陆续与多家国内医院展开合作,助力新一代测序技术平台在临床端的落地,并通过适用于不同场景的测序平台和应用解决方案,赋能肿瘤、感染、遗传、生殖健康等学科建设。(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