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西涌·滨海音乐露营季”在深圳启动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7月11日 09:13     来源:中新网广东
图为西涌滨海旅游度假区。 作者 鹏城 供图
图为西涌滨海旅游度假区。 作者 鹏城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记者 陈文)由深圳华侨城鹏城发展有限公司举办的“西涌·滨海音乐露营季”于7月8日在深圳西涌滨海旅游度假区启动。

  当日,2022华侨城文化旅游节也在大鹏所城文化旅游区与西涌滨海旅游度假区拉开序幕。同时,7月至10月间,11场别具大鹏文化特色的活动将在此举行。

图为大鹏所城文化旅游区。 作者 鹏城 供图
图为大鹏所城文化旅游区。 作者 鹏城 供图

  据悉,此次“西涌·滨海音乐露营季”的启动为深圳人提供了流行的滨海“微度假”玩法。主办方根据西涌1、2、3、4号沙滩的不同特色,打造了4个不同的音乐主题,分别是1号沙滩“流行音乐。为爱发声”,2号沙滩“怀旧音乐。音乐鉴赏”,3号沙滩“走心音乐。开麦K歌”,4号沙滩“潮玩电音。蹦迪派对”。

  此外,“守城人”非遗艺术季活动将于7月18日启动,该活动将邀请大鹏本土红色文化、建筑文化和非遗文化传承人,来到大鹏所城为市民游客开展“文化大讲堂”系列活动。(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