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生活健康 > 正文

高德美中国总经理雷红雨:将持续加码中国市场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7月07日 09:53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新网广东新闻6月29日电 (蔡敏婕)女性消费力量使得医美、透明质酸成为热词。国际巨头也加快了对国内市场的布局。曾参加过第四届进博会的瑞皮肤健康公司高德美29日宣布旗下透明质酸钠填充剂新款产品在中国上市。高德美中国总经理雷红雨表示,高德美将持续加码中国市场的投入,及早满足更多中国消费者需求。

  调研数据显示,七成中国医美意向消费者对医美的主要担忧在于效果及是否产生后遗症,她们期待获得注射后保持自然的动态表情的高品质求美体验。“自然的动态表情“日趋成为个性化的重要特征。

  此款上市的玻尿酸产品,在全球累积超过240万例治疗案例,并在70多个国家和地区陆续获批。据悉,该款产品采用了OBT玻尿酸凝胶技术,能改善或维持面部动态表情的自然程度。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面部年轻化分会会长、爱思特医疗美容集团首席专家李勤教授介绍说,针对任何给定的适应症,合适的玻尿酸填充剂必须提供足够弹性,提升组织并纠正容量损失;也必须有足够拉伸力,应对全方位的运动和自然表情。OBT凝胶技术能灵活调节玻尿酸的颗粒度和交联度,形成更丰富的凝胶产品选择。(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