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生活健康 > 正文

深圳世界之窗第27届国际啤酒节开幕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7月04日 12:23     来源:中新网广东
图为世界之窗外籍演员啤酒节开幕秀。 作者 陈文
图为世界之窗外籍演员啤酒节开幕秀。 作者 陈文

  中新网广东新闻7月2日电 (陈文 董宇桐)7月2日晚,深圳世界之窗第27届国际啤酒节在凯撒宫开幕。本届啤酒节以“流金岁月”为主题,带游客一起重温当年情,追忆光辉岁月。

  作为开营首站,深圳世界之窗旨在打造城市轻奢露营地,啤酒节私密后花园。当日,中旅景区撒马露营节也在深圳世界之窗同步启动,旗下近20家景区度假区联袂互动,开启“露营+”系列主题活动。

图为深圳世界之窗国际啤酒节在凯撒宫举办。 作者 陈文
图为深圳世界之窗国际啤酒节在凯撒宫举办。 作者 陈文

  同时,以SUMMER(夏天)为IP,首创的“撒马露营节Summer Camping Festival”,在旗下全国近20家大型景区度假区陆续开启,为游客打造都市风情、山水风光、沙漠传奇、雪山草原等不同特色的露营场景。

  本次活动亮点纷呈,港乐港影年代秀专场演出经典再现,恺撒宫夜SHOW,舞蹈、摇滚、杂技、魔术、特技绝活轮番上演;三大港风主题街区,重现霓虹璀璨香港街景。(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