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生活健康 > 正文

汇丰中国青少年高尔夫冠军赛清远站收官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7月04日 12:21     来源:中新网广东
安彤在比赛中。 作者 赛事组委会供图
安彤在比赛中。 作者 赛事组委会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7月2日电 (陈骥旻 崔楠)汇丰中国青少年高尔夫冠军赛清远站1日在落下帷幕。周峻泽(男A)、安彤(女A)、韩今(男B)、任怡嘉(女B)、韩锐轩(男C)、赖润慈(女C)分别夺取各组别冠军。其中,韩锐轩和安彤收获MVP大奖。

  比赛中,男女A组双双上演逆转大戏。16岁小将周峻泽最后一轮开球时落后3杆,排名第三,来到最后一个洞时与已经完赛的柴博文排名并列,他第二杆四号铁打上果岭,留下18英尺老鹰推,一推到洞口,抓到死鸟取得胜利。最终,周峻泽打出69杆,三轮214杆,低于标准杆2杆,以1杆优势结束比赛。

周峻泽在比赛中。 作者 赛事组委会供图
周峻泽在比赛中。 作者 赛事组委会供图

  女子A组,安彤进入最后一轮时落后褚佑容2杆,最后一轮打出70杆,三轮207杆,低于标准杆9杆,领先褚佑容5杆,赢得个人第13个汇丰青少年的冠军。

  “从那一洞开始我的目标已经不是争取冠军,而是尽量打出自己的最好水平。”安彤赛后表示,此前的比赛中有翻盘机会没有把握住,在今天第十二号洞推入30英尺小鸟推,帮助自己从落后2杆变为领先1杆。

韩锐轩在比赛中。 作者 赛事组委会供图
韩锐轩在比赛中。 作者 赛事组委会供图

  在B组中,韩今与任怡嘉都从领先位置走上冠军领奖台。这也是他们连续第二周获得比赛冠军。其中韩今最后一轮抓到9只小鸟,吞下3个柏忌,打出66杆,两轮135杆,以低于标准杆9杆的成绩取胜;任怡嘉打出72杆,两轮140杆,低于标准杆4杆,以2杆的优势夺冠。

  至此,汇丰中国青少年高尔夫冠军赛首战清远站圆满结束。7月13日至18日,第二站海口站将在海口观澜湖举行。(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