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广汽传祺影酷展示“智驾”能力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7月02日 11:38     来源:中新网广东
图为传祺影皓。 作者 广汽集团供图。
图为传祺影皓。 作者 广汽集团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7月1日电(记者 王华)6月30日,广汽传祺影酷举办智能科技品鉴会,展现自主停车等“智驾”能力。

  6月22日至26日,传祺影酷在混动一箱油极限测试中,历经三省八市,克服路况复杂、昼夜温差大、超高强度行驶等一系列挑战,取得一箱油最长跑1711公里,百公里油耗3.2升的成绩。

  30日,影酷展现更具科技感的智驾体验,通过搭载广汽自研ADiGO PILOT的超级泊车,影酷聚合记忆泊车、遥控泊车、融合泊车、一键泊出等功能,可实现跨层泊车、窄车位、极限车位、室内外停车场自主泊车。

  在泊车挑战现场,影酷面对“死胡同”里的“最后一个”车位,也能辗转腾挪、停车入位,全程不用驾驶人员干预。影酷还具备1000米超远距离记忆泊车功能,车主只需在停车场门口下车,车辆可自行驶入停车场自主泊车;车主取车时只需远程召唤,车辆即可自动行驶到旁,此过程中,车辆还可以自主避开障碍物,未来感十足。

  除了表现亮眼的超级泊车,影酷搭载还实现了L2级智能驾驶辅助能力。包括前碰撞预警功能(FCW)、主动制动辅助系统(AEB)、车道偏离警告(LDW)、车道保持辅助(LKA)等8项安全驾驶辅助,以及自适应巡航(ACC)、智能限速巡航(iACC)、交通拥堵辅助(TJA)、集成巡航系统(ICA)等6项智能驾驶辅助功能,全面提升车辆安全性、减轻驾驶负担。

传祺影皓座舱未来感十足,配备14.6寸超大屏幕,功能强大。 作者 广汽集团供图。
传祺影皓座舱未来感十足,配备14.6寸超大屏幕,功能强大。 作者 广汽集团供图。

  硬件方面,影酷整车搭载了超声波雷达、环视摄像等27个智能感知传感器,14.6寸超大屏幕,行业顶级高通骁龙芯片等等。智能化体现内外兼备,用户可与车机连续对话;座舱还为用户准备了手势切歌、手势切地图、比心收藏歌曲、手势拍照等操作,具备疲劳缓解、智能通风、分神提醒、高速路口分心提醒、通话降音等感知交互方式,让科技成为人体五感的延伸。(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