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大千世界 > 正文

首届“少宫杯”广州市小学生篮球赛开赛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7月05日 19:43     来源:中新网广东
比赛现场 作者 广州市篮球协会 供图
比赛现场 作者 广州市篮球协会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7月4日电 (记者 王坚)由广州市少年宫、广州市群众体育指导中心主办,广州市篮球协会承办的2022年首届“少宫杯”广州市小学生篮球赛4日正式开赛。

  据主办方介绍,此次比赛由来自广州7个区的18所学校的队伍参加小学男、女组角逐。除了传统的比赛项目,本次赛事特别设立了技巧挑战项目,让孩子们有更多的机会展现自己的特长;同时,也让篮球少年们在比赛中传递积极向上、团结拼搏、放飞理想的正能量。

  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比赛旨在帮助广大少年儿童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增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比赛现场 作者 广州市篮球协会 供图
比赛现场 作者 广州市篮球协会 供图

  记者了解到,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此次赛事全程采取全封闭空场模式开展。主办方将通过“广州篮球数据平台”“我奥篮球”等网络直播平台直播赛事,让关心比赛的观众可以“云观赛”,为小队员们加油助威。

  据悉,广州市少年宫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逐步探索打造具有鲜明特色的少年儿童体育素养教育体系品牌,在持续把“少宫杯”打造成羊城青少年篮球运动品牌赛事的基础上,不断拓展品牌内涵,开展一系列少年儿童美育、体育比赛活动。(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