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潮汕听涛 > 正文

汕头获得第十届国际潮商大会主办权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7月07日 23:38     来源:中新网广东
第九届国际潮商大会团长秘书长会议召开
第九届国际潮商大会团长秘书长会议召开。汕宣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7月7日电(李怡青 汕宣)第九届国际潮商大会团长、秘书长会议6日在讨论决定第十届国际潮商大会举办城市,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蔡永明在会上作申办陈述。经审议,一致通过由汕头市主办2024年第十届国际潮商大会。

汕头市获得第十届国际潮商大会主办权
汕头市获得第十届国际潮商大会主办权。汕宣供图

  蔡永明在申办陈述中指出,有潮水的地方就有潮人,有潮人、有钱赚的地方就有潮商。数百年来,一代代潮商敢拼会赢、团结互助、进取争先,闯出一片片新天地,成就了无数商业传奇。面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广大潮商正进一步传承弘扬潮商精神,在主动融入“一带一路”国家发展战略、促进国际国内双循环、发展新时代潮商事业中实现更大作为。

汕头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蔡永明在会上作申办陈述
汕头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蔡永明在会上作申办陈述。汕宣供图

  蔡永明表示,当前的汕头天时地利人和、发展前景广阔,我们将秉持“发展至上、经贸先行、服务潮商”的理念,为广大潮商提供更多优质合作项目、创造更好投资兴业环境,全力帮助乡亲们办好事实事,让汕头成为全球潮商的发展福地和温暖港湾。2024,汕头将以最优的环境、最亲的乡音、最浓的乡味,迎接第二十二届国际潮团联谊年会、第十届国际潮商大会“回家”,实现“双会”合办、相得益彰,进一步振兴潮人大家庭。(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