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东莞桥头镇20个项目签约 意向总投资超110亿元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8月29日 13:27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东莞桥头镇20个项目签约 意向总投资超110亿元。图为大会现场 作者 李纯
东莞桥头镇20个项目签约 意向总投资超110亿元。图为大会现场 作者 李纯

  中新网广东新闻8月27日电(李映民 李纯)广东东莞桥头镇27日举行招商大会,向海内外企业全面推介桥头镇的投资环境、发展规划、产业园建设和重点招商行业。本次招商大会洽谈签约项目20个,涉及意向总投资额超110亿元。

  大会上,桥头镇镇长刘锦棠从区位优势、产业空间、营商环境三个方面阐述了桥头的发展优势。他指出,桥头处在深惠莞经济圈的几何中心,当前正以“一河一路·四园区”的创新格局,积极参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即围绕石马河生态廊道和莞番高速公路辐射带动的优势,抢抓承接市级标准化产业片区政策红利,规划建设桥头东深公路片区、东太湖科技产业园、荷花文旅产业园、水岸新城园区,大力发展生命健康产业和文化旅游产业,努力打造“深莞惠产业合作示范区”和“大湾区生态旅游高地”。同时,桥头镇还通过扶持政策的激励,政务服务效能的提高,公共资源配套的完善、生态环境的优化为企业提供一流的营商环境。

  签约仪式上,刘锦棠分别与三维机电设备项目、广东睿智兴宸装备制造数字化生产建设项目、宏工科技增资扩产项目、晟颐隆智慧家居增资扩产项目、仙桥电子增资扩产项目等20个项目代表签约,涉及意向总投资额超110亿元。

  桥头镇委书记翟耀东表示,近年来,桥头积极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以“品质·美丽·宜居”为中心,深入推进“一河一路·四园区”建设,推动经济社会发展逆势而进。今年上半年,桥头镇GDP增长4%,增速排名东莞市第四。接下来,桥头镇将借着东深公路产业片区被确定为全市六大标准化产业片区之一的契机,以“四园区”25平方公里用地为平台载体,以东莞高端装备产业基地为政策依托,加快布局新能源、生物医药、高端装备等战略性新兴产业,深度嵌入大湾区发展版图,全力打造大湾区科技创新和先进制造强镇。

东莞桥头镇20个项目签约 意向总投资超110亿元。图为桥头镇莲湖 作者 李纯
东莞桥头镇20个项目签约 意向总投资超110亿元。图为桥头镇莲湖 作者 李纯

  东莞市政协党组成员万卓培表示,桥头镇要以最大魄力抢抓布局战略性新兴产业,整合用好市镇优质资源要素,营造创造高品质营商环境,为海内外客商投资桥头提供高品质服务,打造更具吸引力的城市综合环境。东莞市委、市政府将不遗余力地营造有利于企业发展的营商环境,一如既往地支持企业扎根东莞、落户桥头。(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