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露营从小众走向大众视野 成商家进军年轻化社群良机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8月26日 09:24     来源:中新网广东
探鱼在广州举办以“探鱼野可以 一起趣露营”为主题的露营品鉴会 作者 主办方供图
探鱼在广州举办以“探鱼野可以 一起趣露营”为主题的露营品鉴会 作者 主办方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8月25日电 (记者 郭军)一顶帐篷,几把折叠椅,天幕下的木桌摆满餐食,三两好友围坐畅聊未来……当下,露营正在从小众爱好圈逐渐走向大众视野,是年轻人休闲娱乐的潮流方式之一,也逐渐成为商家进军年轻化社群的绝佳契机。

  作为现象级烤鱼品牌,“探鱼”洞察到用户对户外场景的市场需求,于8月23日在广州举办以“探鱼野可以一起趣露营”为主题的露营品鉴会,与现场众多媒体以及探鱼粉丝,共同开启探鱼户外露营新体验。

  在此次品鉴会中,探鱼根据露营场景的便捷用餐需求,精心准备了招牌烤鱼、美味小吃、人气饮品等各类产品,以全密封外卖+现场点火复热的形式将堂食吃烤鱼的体验原样搬到户外。同时还设置了冰粉DIY专区,让到场嘉宾在广州海珠湖公园湖滨风景的围绕下,沉浸式体验户外美食品鉴的乐趣。

  据探鱼广州区负责人现场介绍,在近期的品牌升级中,探鱼产品聚焦于当下新生代消费群体的用餐爱好,做了革命性的调整:在保留经典招牌产品的基础上,加入了许多创新性的融合类餐品、以及互动性的创意产品。截至目前,探鱼广佛四十多家门店已经全部完成了升级,均可体验到更创新、更释放的用餐体验。除了品牌体验全面升级,探鱼也在通过不断拓宽用餐场景,以更立体的渠道触达更多消费者,此次举办露营品鉴活动正是探鱼打造多元化就餐场景的有力实践之一。

  业内人事指出,随着露营风走热,只有瞄准年轻群体的痛点,结合品牌特色,将更多的灵感玩法融入露营场景体验当中,才能与用户创造有价值的联结,实现真正的品牌营销“破圈”。(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