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广东交通之声开播29周年 打造首个后备厢直播联盟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8月02日 16:07     来源:中新网广东
广东交通之声打造首个后备厢直播联盟 供图
广东交通之声打造首个后备厢直播联盟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8月1日电 (蔡敏婕)餐厅装进后备厢、把酒吧“开”到沙滩上……随着后备厢经济的走红,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在架起后备厢摆摊的过程中找到了生活与社交的新乐趣。7月30日,交通之声揭牌成立了倡导文明出行、文明经营新风尚的“大吉利车队广东后备厢集市直播联盟”,当晚在粤听、触电等主流平台进行了广东首场后备厢集市的直播联播。

  据了解,今年7月30日是华南交通第一台——广东广播电视台交通之声频率(FM105.2羊城交通台)开播29周年。

  即将迈入而立之年的交通之声,以“智慧3.0驾驭未来城”为主题、以一场汽车后备厢音乐嘉年华为载体开启系列策划,用新科技创造新体验,在广州珠江钢琴创梦园与一众粉丝以及服务一线的“交通人”一起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夜晚。

  7月30日下午,55辆“创意超载”的汽车陆续来到了集市停车位。个性洋溢的霓虹灯招牌,充满文艺气息的手绘挂布,还有林林总总的各类精致餐饮和手工艺品,很多后备厢还没开摊就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

  黄昏时分,全场灯光骤亮,交通台“大吉利车队”后备厢集市正式开始营业,现场车主通过固定FM调频,感受了一场音乐会般的视听效果。本次后备厢集市聚合了餐饮、文艺、公益、亲子等众多品类,有街头文化与高雅艺术的碰撞,也有现代科技与复古风潮的交融。许多市民都是全家出动,在吃喝玩乐中感受多元文化的魅力。

  此外,交通之声还启动了首届广东后备厢创意设计大赛,邀请专业评委分5个类别发起“创意后备厢”评选。以小小的后备厢为抓手,融入乡村振兴、“非遗”传承等元素,引导车文化、车生活高质量正向发展。(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