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生活健康 > 正文

广州天河城迎26周年庆 推出全真荷花主题展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7月29日 12:13     来源:中新网广东
广州天河城推出“荷塘”赏花游“河”系列活动。方伟彬摄影
广州天河城推出推出全真荷花主题展。方伟彬摄影

  中新网广东新闻7月28日电(方伟彬 王坚)将荷塘搬到人流密集的城中闹市,吸引市民争相打卡,7月28日至8月28日,在广州天河城26周年庆之际,广州天河城把荷塘搬进购物中心,将清幽、高雅的荷塘置于繁华之中,打造一片集观赏游玩于一体的新奇消暑之地。

  记者在广州天河城看到,商场利用高低错落、大小不同、材质混合搭配、形态各异的荷花和荷叶,运用艺术的手法将荷塘的千姿百态展现在大家眼前。四大场景的打造,让市民能感受荷塘自然美的同时,既保留对荷花和荷叶的本源尊重,又通过视觉艺术手法将荷花的粉嫩端庄和荷叶的挺拔豪迈表现出来。

  

  在天河城内的荷塘,以岭南传统镂空窗花为墙,透过窗花若隐若现地感受微风细雨下的荷塘景色,此刻水面泛起的圈圈涟漪,利用视觉艺术方式呈现在市民眼前,更显荷塘动感;硕大的、高低错落的铁艺荷叶结合艺术放大和夸张的手法,让市民感受鱼儿们在荷叶下的视觉,;360度的小型荷塘簇拥而立,移步换景,每一步都能发现荷塘的别样美态……

广州天河城推出推出全真荷花主题展。方伟彬摄影
广州天河城推出推出全真荷花主题展。方伟彬摄影

  位于北大堂花开满“河”的荷花艺术装置,以圈层向外逸动的涟漪作为装置的视觉边界,选用荷花花瓣层层绽放的形态作为背景,搭配全真荷叶荷花,并穿插机械荷花在装置中,还原荷塘的动态美。

  值得注意的是,周年庆期间,天河城还将陆续推出一系列丰富活动与惊喜折扣。

广州天河城推出推出全真荷花主题展。方伟彬摄影
广州天河城推出推出全真荷花主题展。方伟彬摄影

  8月初为会员粉丝们准备了周年庆幸运大转盘等预热活动,多款精美礼品免费领取;8月15日至8月21日,天河城为广大消费者准备了盛大的周年庆促销活动,消费满额幸运抽奖、网红游戏机、积分兑豪礼,团购代金券5折起,全城优惠折上折;活动期间,更有消费即可最高享受6倍积分,超多惊喜福利等待消费者揭秘。(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