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广东茂名警方夏季治安整治:抓获现行违法犯罪人员268名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7月26日 10:59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新网广东新闻7月25日电 (梁盛 王其章)广东茂名市公安局25日晚通报称,7月22日20时至25日2时,当地警方在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中,抓获现行违法犯罪人员268名、在逃人员41名,投案自首6人,查处酒醉驾152起。

  据介绍,茂名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冠中多次组织部署,就行动的工作重点、工作措施、工作纪律等方面进行全面强调要求,市公安局领导班子成员按挂点片区到一线督导检查,并结合夏季治安特点,本着什么犯罪突出就打击什么犯罪的方针,组织精干力量,采取雷霆手段,全面打击震慑违法犯罪分子。

  时刻保持对电信网络诈骗主动进攻的高压态势,坚决斩断电信网络诈骗黑灰“产业链”。化州反诈大队联合鉴江派出所成功抓获张某锋等7名嫌疑人,现场扣押1套简易高频呼叫GOIP设备、手机11台、手机卡13张;高州反诈攻坚队在高州市区打掉一专门为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团伙提取赃款的“车手”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6名,扣押作案手机6部,银行卡6张,作案车辆一台,初步核破涉诈案件2宗。

  对易发的寻衅滋事案、打架斗殴、盗抢等犯罪案件加大查处力度。化州市公安局抓获故意伤害犯罪嫌疑人3名、“6.11”寻衅滋事案犯罪嫌疑人1名、盗窃商铺和摩托车系列案件嫌疑人3名;信宜市公安局成功侦破频发的盗窃电动车电池案,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并对销赃渠道进行追查,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茂南区公安分局抓获1名盗窃嫌疑人,查获电动车一辆,千斤顶一个;电白区公安分局抓获抢夺手机案犯罪嫌疑人1名,涉嫌电白“716”抢劫案的2名犯罪嫌疑人投案自首。

  针对酒店、足浴、按摩店和出租屋等极易产生涉黄、涉赌、涉毒的重点场所,加强重点清查监管,动态摸排线索,对存在问题的实施精确打击。信宜市公安局扫黄攻坚专业队在信宜市镇隆镇破获一个涉黄犯罪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10名;电白区公安分局水东派出所联合巡警大队在电白区霞洞镇查处一个以“推牌九”形式进行赌博的窝点,现场抓获嫌疑人20名,赌资和赌具各一批;高州禁毒大队、刑警大队,联合茂南禁毒大队对茂南高山镇一贩卖“烟粉”的团伙进行收网,抓获犯罪嫌疑人4名,现场扣押“烟粉”(依托咪脂)约200克,

  此外,交警部门组织开展酒驾醉驾违法犯罪专项整治行动,继续保持对酒驾、醉驾违法犯罪行为的严管高压态势,行动以来共查处酒驾122起、醉驾30起,炸街扰民1起。(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