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CNSTV > 正文

康芝红脸蛋基金少儿健康知识普及活动”在广州举办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7月15日 00:42     来源:中新网广东

  

  【解说】

  近日,由康芝红脸蛋基金、康芝药业、广东省南方阅读公益基金会联合举办的“健康相伴 快乐成长——康芝红脸蛋基金少儿健康知识普及活动”在广州市海珠区信孚康乐小学举办。

  康乐小学位于广州市海珠区人口高度密集的城中村——康乐村,是为解决本村及周边外来人员子女入学难问题而开设的一所全日制小学。活动在孩子们的精彩表演中拉开序幕。

  康芝药业长期热心于公益事业,于2011年与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共同成立“康芝红脸蛋基金”,通过捐建红脸蛋图书馆、开展儿童健康关爱服务、物资捐赠等多种形式支持公益,惠及数万儿童。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