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东莞市南城新阶联赴湖南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7月25日 23:50     来源:中新网广东
南城新阶联供图
南城新阶联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7月25日电(李映民 李蓉)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激励和引导新的阶层社会人士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近日,东莞市南城新阶联赴湖南革命老区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7月23日,东莞市南城新阶联会长蒋淑军、党支部书记兼监事长刘蓉芳带领全体党员及班子成员一行来到了湖南韶山开展“红色永传承,心中有力量”主题学习活动,探访领袖故里,追寻红色足迹。

  当天上午,怀着崇敬的心情,蒋淑军与刘蓉芳带领全体成员来到了毛泽东铜像广场,向毛泽东同志铜像敬献花篮。在场的全体人员,肃穆敬立,瞻仰毛泽东同志铜像,深深三鞠躬,并绕行一周,深切缅怀毛主席的丰功伟绩。

  紧接着,党员们一起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有力的宣誓声表达了对党的坚定忠诚和真挚情感。宣誓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会牢记誓词,立足本职,以实际行动为党旗添彩。

南城新阶联供图
南城新阶联供图

  随后,南城新阶联一行参观走访了毛泽东故居,瞻仰毛泽东纪念馆,借此回望革命历史,缅怀先辈。参观过后,南城新阶联党支部成员纷纷感叹老一辈共产党人为人民群众幸福生活所做出的巨大贡献,作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工作热情,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在赴韶山之前,南城新阶联到衡阳市新阶联开展“凝聚新力量,筑梦新时代”为主题的主题教育活动,增进双方的沟通联络。东莞市南城新阶联会长蒋淑军、党支部书记兼监事长刘蓉芳以及常务副会长张慨、李刚、邓惠红、陈新彬、杨芫壹,副会长陈红慧、江华敏、黄栩聪,会员邱婉贞,秘书长李蓉与衡阳市新阶联进行学习交流,并邀请东莞市党史研究室原主任蔡建勋为两地新阶联讲述革命历史故事。在两地新阶联人士的交流座谈会上,东莞市南城新阶联会长蒋淑军表示,衡阳是一片红色沃土,也是重要的交通枢纽要地,承担着通往大湾区的主要干道角色。广东和湖南两省相邻,衡阳市的历史文化底蕴深厚,衡阳市与东莞市两地之间的民间交流频繁,期望两地未来在红色文化推广、经济建设等方面加强沟通合作,携手谱写两地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南城新阶联供图
南城新阶联供图

  衡阳市新阶联会长欧阳胜梅介绍了衡阳的革命历史,分享了衡阳市新阶联的经验做法。随后两地新阶联一同参观了湖南禹班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此次交流活动,开阔了双方的工作视野,拓展了新阶联工作思路,为今后两地新阶联加强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