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露营+乡景” 生态露营文化节引领新潮流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7月25日 13:49     来源:中新网广东
“露营+乡景” 生态露营文化节引领东莞新潮流。图为活动现场 作者 李纯
“露营+乡景” 生态露营文化节引领东莞新潮流。图为活动现场 作者 李纯

  中新网广东新闻7月24日电(李映民 李纯)2022”潮流东莞·火柴盒“横沥城市艺术time23日晚走进东莞横沥镇山厦村。活动上,演唱歌手带着电子琴、吉他、贝斯、尤克里里等乐器来到彩虹房前,临着湖畔绿坡,放飞歌声,音乐爱好者齐聚台下共同感受音符热浪和惬意晚风。

  本次活动由中共东莞市委宣传部指导,东莞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东莞市文化馆、横沥镇文化服务中心承办。当晚,一众本地实力歌手为现场观众带来了《夏天的风》《那些你很冒险的梦》《海芋恋》《喜欢你》《七里香》等经典、流行歌曲。在月色旖旎、山风微凉的闲适夜晚,观众们或举着手牌,或挥舞着荧光棒,跟着台上的音乐节拍摇摆跃动、大声跟唱。

  ”这是我第一次参加近郊音乐会,太好玩了!把舞台搬到林间草坪,零距离感受大自然的气息,共鉴横沥美丽乡村,真是别有一番风味。“市民梁先生特意从东莞市区赶回来参加火柴盒音乐会,不想错过这个夏日限定活动。

“露营+乡景” 生态露营文化节引领东莞新潮流。图为夜色下露营帐篷 作者 李纯
“露营+乡景” 生态露营文化节引领东莞新潮流。图为夜色下露营帐篷 作者 李纯

  值得一提的是,这场仲夏夜音乐会还是学生的狂欢派对。相比于本土歌手的纯熟献唱,外表稚嫩的学生却丝毫不怯场,倾情演出,用嘹亮的歌喉展现青少年的蓬勃朝气。带来独唱歌曲的邱馨瑶小朋友雀跃地告诉记者,她顺利完成演唱了!感谢台下的哥哥姐姐一直呐喊加油,让她忘记了上台时的紧张。

  记者了解到,火柴盒音乐会为青少年提供了一个特别而难忘的才艺展示舞台,锻炼学生的团队意识,培养他们的自信和勇气。暑假期间,横沥文化服务中心还开放免费夏令营,课程涵盖尤克里里、书法、爵士舞等内容,同时开设社区艺术学堂,将丰富的文化活动送到横沥18个村(社区)的家门口。(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