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深圳新增20家社会组织交流服务展示点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7月25日 13:15     来源:中新网广东
图为2022年深圳市社会组织交流服务展示点授牌仪式现场。 作者 主办方 供图
图为2022年深圳市社会组织交流服务展示点授牌仪式现场。 作者 主办方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7月23日电 (朱族英)社会组织助力“20+8”新兴产业集群发展研讨交流会暨2022年深圳市社会组织交流服务展示点授牌仪式22日在深商报告厅举行。仪式上,深圳市新材料行业协会、深圳市无人机行业协会等20个展示点授牌,深圳社会组织交流服务展示点增至30个。

  此次遴选新增深圳市社会组织总会等10个枢纽型服务展示点,深圳市合成生物学协会、深圳全球海洋中心城市建设促进会等10个领域展示点,涵盖生物医疗、海洋、新材料等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域。

  深圳市社会组织总会执行会长苏建东表示,深圳是一座不断创新,富有大爱的城市,改革开放,经济、社会和文化的发展,激发了经济主体和社会建设的活力,才有了深圳今天1万多家社会组织,有了社会工作者逐梦和服务的舞台。

  此外,深圳市前海一带一路法律服务联合会、深圳市商业联合会等十家展示点将新增社会组织内部矛盾纠纷调解协调室,发挥展示点交流展示、枢纽服务、行业自律等功能,社会组织内部矛盾调解提供新的平台,同时主动收集同行业同领域社会组织矛盾风险点,并对矛盾纠纷进行处理,探索社会组织内部矛盾纠纷化解的新路径。

  现场, 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科技重大专项处处长席卫忠解读“20+8”产业政策;深圳市新材料行业协会、深圳市人工智能产业协会、深圳市平板显示行业协会、深圳市健康产业发展促进会、深圳市合成生物学协会、深圳全球海洋中心城市建设促进会六个协会代表探讨社会组织如何助力“20+8”新兴产业集群发展。(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