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社会粤象 > 正文

东莞西站派出所开展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7月21日 13:35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东莞西站派出所全面部署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 作者 东莞西站派出所
东莞西站派出所全面部署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 作者 东莞西站派出所

  中新网广东新闻7月20日电 (记者 韦杰夫)自全国公安机关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开展以来,东莞西站派出所主动出击、积极作为,以高标准、严要求的工作作风,严打铁路治安突出问题,积极创建平安出行环境。

  东莞西站派出所根据管内沿线11个车站的情况,积极走访各镇地方政府,强化联防联控机制,重拳出击整治各类严重暴力犯罪事件,重点围绕拐卖侮辱猥亵妇女儿童、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等刑事案件,同时严防置障、破坏、拆割盗铁路设施设备等危及行车安全犯罪的违法行为。活动以来,我所共立4起刑事案件,相关案件正在迅速侦办中。

民警在东莞西站前巡逻 作者 东莞西站派出所
民警在东莞西站前巡逻 作者 东莞西站派出所

  此外,本着“尽量让旅客少跑路”的原则,提高接处警效率,方便旅客群众报警求助。东莞西站派出所在沿线车站大力粘贴报警标识,以“抬头可见可用”为标准,在管内线路及各车站的售票厅、候车室、站台、进出站口以及高铁、普速列车上等人员密集、流动性强的区域进行张贴、悬挂,覆盖11个车站,确保标识布局合理,最大限度覆盖旅客群众移动范围。

  下一步东莞西站派出所将加大力度对线路安全隐患、消防安全隐患进行排查整治,确保我所管内持续平稳有序运行。(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