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广东信宜:“抠脚汉子”扮“唯情女”骗痴情男20多万元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7月20日 00:16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新网广东新闻7月19日电 (梁盛  信公宣)广东信宜市公安局19日通报称,当地警方深入推进“净网2022”专项行动,跨省追捕,于近日将一名涉嫌诈骗20多万元的犯罪嫌疑人高某抓获归案。

 

  目前,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中。

 

  3月31日,冯某某到信宜市公安局报案,称其被人诈骗20多万元。由于涉案金额巨大,该局立即成立专案组展开侦查。

 

  据冯某某反映,其于2021年10月份通过网络游戏认识昵称“唯情”的“女子”,并在游戏中与对方发展成为恋人关系,还添加了对方的微信。在日常打游戏和聊天中,冯某某越来越信任对方,通过“唯情”加入了一个名为“XXX先锋队”的微信群,认识了群内一个自称是游戏内部的技术人员。

 

  2021年10月份的一天,该名技术人员自称可以修改游戏参数领取福利,向冯某某介绍了一个9888元的游戏礼包,冯某某信以为真,向对方提供的账号汇去了9888元。

 

  见第一次就那么容易得手,“唯情”胆子便大了起来,陆续以领取游戏礼包、买断游戏代理、提取公积金等理由向冯某某要钱,沉浸在恋爱喜悦中的冯某某却懵然不知,先后给对方汇去23万多元。直至冯某某因家人住院,想要问“唯情”还钱,但“唯情”却三番四次找借口不还,冯某某才逐渐醒悟过来,前往公安机关报案。

 

  警方介入侦查后,很快就查清“唯情”的身份并锁定其行踪。让人感到意外的是,“唯情”并不是冯某某原先想象中风情万种的女子,而是一名叫高某(28岁,辽宁省葫芦岛市人)的男子。而此时,高某还在辽宁省锦州市做着送外卖的工作。

 

  为了将高某及时抓捕归案,5月11日,办案民警奔赴千里之外的辽宁省锦州市,在当地警方的协助下,在锦州市区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高某,现场扣押作案手机、银行卡等物品。高某到案后,办案民警日夜兼程将高某从辽宁省锦州市押解回信宜市。经审讯,高某对其诈骗冯某某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