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东莞将召开2022世界莞商大会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7月19日 23:55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新网广东新闻7月18日电(李映民 郭建华)记者在18日召开的2022世界莞商大会工作动员会上获悉,2022世界莞商大会将于8月28日至29日召开,以“激发莞商新动能奋进双万新起点”为主题,将邀请国家、省、市有关领导,世界500强、中国500强及知名中外企业、省龙头企业、总部企业等参加大会。

  工作会议指出,办好此次大会,是落实东莞市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的具体行动。各有关单位要以此为契机,掀起新一轮汇聚海内外莞商力量的热潮,促进海内外莞商抢抓发展新机遇、拓展发展新空间、争创发展新优势,助力东莞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全力以赴做好莞商邀请工作,有重点、有选择地邀请一批有影响力、有代表性的企业家、行业领军人物、专家学者等出席大会,要加强对在莞外资企业、港澳台资企业、海外侨商的摸底调查、联络沟通,拟好推荐邀请名单,凸显世界莞商大会“世界性、经济性、学术性”特点,提高本届大会影响力。要结合东莞产业发展实际需要,加强在谈项目对接,务实甄选一批有层次、有质量的大项目、好项目在大会上集中签约,力争实现“双提升”目标,即集中签约项目的数量和质量均优于往届。

  会议要求,要把世界莞商大会打造成为规格更高、效果更好、影响更大的全球盛会,打造成为支持非公有制企业健康发展的一面标志性旗帜,努力推动东莞经济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可持续的发展。要以最优的工作作风、最极致的服务品质,充分展现东莞各级党政部门的组织能力和执行能力,展现东莞人民的良好精神面貌,努力赢得各位领导、商贾和社会各界的赞赏与肯定,让东莞朝气蓬勃的形象深入人心

  据了解,世界莞商大会始办于2012年,是东莞市委、市政府积极倡导和大力推动的全球性莞商活动,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四届,充分彰显了莞商力量和莞商精神,集中展现了东莞优越的投资环境和城市形象。(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