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深圳大鹏医院Ⅱ标段主体结构全面封顶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7月16日 00:50     来源:中新网广东
图为大鹏新区人民医院项目Ⅱ标段主体结构全面封顶。 作者 中建科工 供图
图为大鹏新区人民医院项目Ⅱ标段主体结构全面封顶。 作者 中建科工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7月15日电 (陈文 王鹏寿)7月15日,由中建科工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深圳市大鹏新区人民医院项目Ⅱ标段顺利实现主体结构全面封顶,下一步将正式进入二次结构、机电及装饰装修、幕墙施工等。

  自项目开工以来,中建科工大鹏医院项目团队秉承攻坚克难、开拓进取的精神,克服了地质条件复杂、工程难度大、施工精度高等多重难题,全力以赴奋战,精心组织高效推进项目建设,用行动诠释科工人的铁骨仁心与热血担当。

  深圳市大鹏新区人民医院项目,位于深圳市大鹏新区葵涌办事处,项目总建筑面积41.7万平方米,建成后可提供床位2000张。其中由中建科工集团承建的Ⅱ标工程建筑面积18.26万平方米,高度58.85米;塔楼10层,包含裙楼5层,地下2层。该项目是深圳“十三五”期间规划的17个区域医疗中心之一,也是大鹏新区第一所三甲医院,以康复疗养为主要特色,兼具海难救援、核应急救治、特色健康体检等功能。(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