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2022年数字峰会推动东莞数字产业发展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7月16日 00:43     来源:中新网广东
2022年数字峰会暨第⼆届湾区数字产业博览会将在东莞举行。图为往届峰会现场 作者 李纯
2022年数字峰会暨第⼆届湾区数字产业博览会将在东莞举行。图为往届峰会现场 作者 李纯

  中新网广东新闻7月15日电(李映民 李纯)记者15日从东莞市政府获悉,2022年数字峰会暨第⼆届湾区数字产业博览会将于7月22日在广东东莞松山湖光大We谷举行。多位数字经济领域的专家学者将齐聚一堂,为东莞数字经济行业发展建言献策。

  本次活动由东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东莞市科学技术局、东莞松山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指导,东莞市首席信息官协会、光大We谷、东莞市工业数字大厦联合主办。同期,《东莞数字产业图谱》将重磅发布,对东莞企业的数字化发展现状,供需两端的具体情况予以全景式呈现,加速东莞数字化转型的步伐。

  活动将齐聚普华永道、东莞移动、唯一网络、迪森SAP、得帆信息等多家数字化企业的专家人士,共同探讨数字化转型的发展路径,为东莞企业数字化转型提供借鉴。唯一网络将带来《云网融合数字赋能——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东莞移动将带来《赋能行业智造东莞——5G+工业互联网解决方案》,上海得帆带来《用高生产力PaaS平台构建企业数字化升级新基座》、迪森科技《数智驱动重塑“新型中国企业”新增长》等主题演讲,从工业互联网、云网融合发展、数据中台等方面进行分享。

  在本次活动的巅峰对话上,中国移动方案总监庾锡昌、200亿营收公司战略顾问黄锦阶、正扬电子副总经理/CIO王宪峰、正业科技总裁助理/CIO黄洪辉、生益电子CIO郭荣威等领域专家将围绕企业的数字化转型展开深度探讨,为行业发展赋能。

  为尽可能地惠及广大正在开展数字化转型的企业,本次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举行,并同步以会带展,举行第⼆届湾区数字产业博览会,对接企业多维度数字化转型需求。本次活动期间,东莞市首席信息官协会将对外发布《东莞数字产业图谱》。

  东莞市首席信息官协会秘书长张庆云表示,东莞数字图谱主要展现东莞企业的数字化发展现状,描绘东莞企业数字化转型图谱、数字化转型服务商图谱,解决企业不敢转、不会转的痛点难点问题。(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